网上问法:房子退了开发商不给钱怎么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7-08 10:47:1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7月8日,本地网民通过“网上问法”提问:我买了一套商品房,由于对方违约(未能按交房日期交房),就到法院起诉将房子退掉,法院判我胜诉,但对方不给钱。后来我又到法院强制立案,可至今没拿到钱,我打电话到法院,工作人员说他们账户没钱,再查查他们的房子,这个案子已两年多了,请问我还有其他办法吗?

  “网上问法”律师给予解答:

  闫卓云律师:执行难是个普遍现象,法院在对方账户没有钱的情况下,只能再查找房产状况,按程序拍卖,再将拍卖款项执行给你。

  张日军律师:收集对方可供执行财产的证据,及时向法院提供,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何智勇律师:在执行阶段关于被执行的财产情况由申请人向法院提供线索,法院依法查询。如果对方的确没有财产可供执行,法院也是没有很好的办法。但根据你所说的信息,对方应该有可供执行的房产,对房产进行拍卖应该是可以的。

初审:谢文文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