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男子疑与母马发生性关系 已被逮捕(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07-05 11:25:26
A+A- | 纠错
  据克罗地亚“新闻”网站7月4日报道,萨格勒布警方日前因怀疑一名在当地赛马场工作的男子与母马发生性关系将其逮捕。据悉,赛马场的另一名工作人员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该男子正在马厩里脱掉自己的裤子,随即报警。

  除了工作人员亲眼所见的情景之外,人们还发现了一些可以证明该男子丑行的事实:在一只母马的身后,人们发现一只桶,而在另一只母马的身后发现了一个长凳。警方由此怀疑该男子是踩在这些工具上作案。(苏莱娅)
初审:侯嘉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