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待遇稳定 麦德龙招聘受青睐(图)

来源:  2010-06-23 19:20:45
A+A- | 纠错

招聘会上求职者仔细了解岗位情况

  胶东在线网6月23日讯(见习记者 任淑云)6月23日上午,一场有世界500强企业之一麦德龙参加的招聘会在烟台芝罘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求职者受麦德龙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吸引而争相应聘其提供的岗位。

  上午9:30,记者赶到芝罘区人力资源市场二楼的招聘大厅。记者看到到场招聘的10多家用人单位中,麦德龙占据了4个摊位。而求职者也大多集中在这几个摊位前,相比较麦德龙招聘的火热,其余摊位则显得有些冷清。

  麦德龙负责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张玲告诉记者,这是麦德龙的首次现场招聘,他们将提供收货员、收银员、维修人员、技工、销售、保安等岗位。这些岗位的月薪多在1200~1800元之间。公司实行8小时工作制,会提供包括社会保险、公积金、食堂、班车、员工及员工子女的医疗费报销、子女部分托儿费报销等一系列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同时,他们对求职者的素质也做了严格要求,每个岗位都要求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应聘人员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

  一位33岁的周先生有6年的超市管理经验,然而在跟工作人员沟通后,他觉得自己还是有点“悬”:“我有意应聘助理之类的岗位,但是他们对英语的要求挺严格的。”已经大学毕业一年的张小青则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应聘到麦德龙做收银员,是看中了其“稳定的福利待遇和相对完善的管理理念”。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期2天,将为求职者提供200余个工作岗位。

初审:任淑云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