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即日起可申领免费公共自行车 表格下载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6-20 18:16:33
A+A- | 纠错

 

  公共自行车免费租赁诚信卡领用合约

  烟台公共自行车免费租赁诚信卡申请人(以下简称“乙方”)基于知悉并理解本卡各项使用条款和服务指南自愿申请,经与烟台公共自行车管理机构(以下简称“甲方”)协商一致,就诚信卡的申领和使用等相关事宜签定如下合约:

  1、乙方保证向甲方提供的所有申请资料是真实、完整、准确、合法、有效的,甲方有权合法地收集、处理、传递及应用乙方的个人资料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乙方资料保密。

  2、甲方有权依据乙方的信用状况决定是否批准乙方的诚信卡领用申请,并有权依据乙方在使用诚信卡及相关服务过程中的信用变化核定是否继续给予其诚信卡及相关服务的使用权。

  3、乙方在租用自行车期间如与第三方发生纠纷应由纠纷双方自行解决,甲方不承担任何赔偿义务,如给甲方造成损失的,乙方应向甲方承担赔偿义务。乙方不得以此为由违反或拒绝遵守使用条款中之任何约定。

  4、诚信卡遗失、被窃时,乙方应及时按甲方要求办理挂失手续,乙方对挂失手续生效前发生的损失及其他损害后果承担相应责任,对挂失手续生效后发生的损失不承担责任,但乙方如与他人合谋、欺诈或有其他不诚实行为;或乙方拒绝配合甲方进行相关调查的,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所有损失均由乙方承担。

  5、乙方及联系人的住宅地址或电话号码等个人信息如有变更,应在三日内联系甲方办理变更手续,否则乙方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风险和损失。给甲方造成损失的,乙方应予赔偿。

  6、本合约经乙方在《烟台公共自行车免费租赁诚信卡申请表》上签字后且经甲方批准申请之日起生效,至甲方正式核准取消乙方公共自行车免费租赁权的次日终止。

  7、乙方同意缴纳押金100元,电子钱包100元;乙方在任何时刻退卡时,甲方全额退还押金和电子钱包余额。

  8、自行车免费租赁为限时制,每次租赁时间不超过1小时,达到1小时后,可到任意站点再次刷卡,继续免费使用1小时,可多次免费续租。注:无论租用时间是否超过1小时,都需在当日服务网点时间关闭前归还。

  9、乙方每超过1小时不还车,甲方电子管理系统自动从乙方电子钱包中扣除超时费1元,超时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费。例如:超过3分钟,扣1元,超过1小时5秒扣2元……如超过24小时不还车除扣除24元以外,还将有一次不良记录。一年内三次不良记录者取消其使用资格。租车一次超过72小时以上,视为侵占公共财物,甲方将报请司法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10、诚信卡只限乙方使用,不得外借,如外借所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一经发现,甲方将取消其租用资格。

  11、乙方在使用诚信卡及接受相关服务过程中发生任何意外或伤害事故,由乙方自行承担,甲方本着人道精神尽可能提供帮助,但不承担任何民事或法律责任。

  12、本合约未尽事宜依据甲方相关业务规定及行业惯例办理,甲方拥有最终解释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初审:胡卧龙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