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小学租用毛坯房上课

来源:新华网  2010-06-10 09:44:24
A+A- | 纠错

南王小学五年级学生在上课(6月4日摄)。

2009年11月以来,西安市蓝田县三里镇南王小学的146名学生,一直在一处尚未完全竣工的毛坯房里上课。据学校负责人介绍,南王小学因旧校舍成为危房,无法继续使用,于是租借了这处毛坯房作为临时校舍。

记者在南王小学看到,虽然两层楼房主体已经竣工,但尚未粉刷,墙砖全部裸露,教室里光线昏暗,办学条件简陋。

据蓝田县教育局局长韩诠劳介绍,近年来随着小学生数量减少,教育部门正进行“合校并点”。南王小学属于撤并对象,是“非定点”学校,但具体撤并时间尚没确定。

南王村村委会主任告诉记者,原本计划2010年9月份能让小学生搬进新学校,但所需的40万建校资金,目前只到位10万元。村上将积极筹措资金,争取年底前让孩子们搬进新校舍。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南王小学三年级学生在简陋的毛坯房里上课(6月4日摄)。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侯嘉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