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考作文题目汇总

来源:胶东在线综合  2010-06-07 13:03:4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6月7日讯 2010年山东省高考今天开始,上午九时的语文考试开考,本网将在语文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布高考作文题目,请网民随时关注本网动态报道。

  2010年广东高考作文题《与你为邻》

  南方日报6月7日讯 今天上午,高考第一门语文开考,作文题目是《与你为邻》:你我为邻,相互依存。你可以是有形的,也可以是无形的。邻,无法回避,却可有所选择。请你联系自己的生活体验和感受,以《与你为邻》为标题写一篇文章。不少于800字。(来源: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2010江苏高考作文《绿色生活》

  扬子晚报网快讯:记者最新消息,上午开考的2010江苏高考作文题为《绿色生活》。绿色,生机勃勃,赏心悦目。绿色,与生命,生态紧密相连。今天,绿色成为一种崭新的理念,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请以“绿色生活”为题,写篇作文,不少于800字,除诗歌外文体不限。(来源:扬子晚报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