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墙皮全部脱落 房子住了6年漏了6年

来源:  2010-06-04 07:51:54
A+A- | 纠错

  本报烟台6月3日讯(见习记者 闫丽君)“我的房子从入住到现在年年漏雨,年年修;年年修,年年漏,6年了,什么时候才能给我彻底修好?”3日上午,市民李先生通过热线电话向本报抱怨。

  记者来到李先生住的蓁山花园29号楼。该栋楼三面墙体已经被修修补补成了大花脸。进入位于顶楼的李先生家,记者看到主卧南墙窗户以上3个多平方米的墙体全部发霉,东墙墙皮全部脱落,房顶留有大片渗水痕迹。次卧的情况则比主卧还严重。李先生说,住了6年他已粉刷了三次,可上周五的那场大雨,将刚刷不久的墙皮再一次破坏。记者顺手摸了摸墙上粉刷过的白色腻子,下雨过去一周了腻子仍是黏糊糊的,稍稍用力就掉下来!

  李先生说,从刚搬进来的那个冬天,房子就一直渗水,最严重的是2008年中秋节前夕,那次下了一天一夜的大雨,雨停后,墙体滴了8天水,一天能接好几盆水。他都惊讶是哪里储存了这么多雨水!

  李先生告诉记者,每次漏水,他就让开发商和物业来修,每次叫他们每次都会派几个人过来,在房子外部修修补补,还铺上了防水材料,可都无济于事。去年冬天那场大雪,墙体又漏水不止,外面铺的防水材料也不管用。

  李先生无奈地说:“6年来,我们全家一直在和雨水、雪水进行战斗。我们真的累了!”他说,他是一个农民工,从东营来烟打工,十几年来好不容易熬了一套房子,没想到却摊上了这样的房。眼看又要进入汛期,李先生的眉头再一次紧皱了起来。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