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上结识"优越男" 被骗钱骗色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0-06-02 08:37:2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36岁女子韩某在网上与25岁龙口男子孟某结识,越聊越投机的两人约定在山东潍坊见面,孟某谎称自己家境优越,之后两人发生关系并谈及婚嫁。而孟某借着结婚的借口向对方索要了13万余元财物。5月30日,孟某被奎文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36岁的韩某曾在潍坊奎文区做过服装生意,之后一直无业,单身的她经常上网聊天打发时间,2009年6月份,她结识了一名网友,该网友自称姓孟,是东北人,家里养着海参,家庭条件优越。仅仅聊了10天左右,两人就约好在潍坊见面。

  韩某到潍坊火车站接到了孟某。见面后,孟某说他家在大连,父母在老家养海参,已经在那边买了房子,他现在在龙口一家单位干企划,工资不低。

  来潍坊的当天,孟某在火车站附近一个旅馆住下了。

  接下来的几天,他用甜言蜜语哄着韩某,进一步博取了对方的信任。相处十多天后两人发生了关系。其后,孟某搬到了韩某的租住处,两人正式谈起了恋爱。

  2009年11月底,孟某接到朋友的电话称急需1.6万元钱,孟某就对韩某谎称朋友出了车祸急需1.6万元钱,韩某没有多想,立即拿出自己的积蓄给了他。一个月后朋友将钱还给孟某,孟某很快就将这1.6万元钱偷偷花光了。

  今年年初,韩某与孟某谈及婚嫁,孟某称按照他东北老家的习俗,结婚女方需要给男方买钻戒、项链等。韩某遂给他花1.6万余元购买了金项链、手表、钻戒等。

  一切准备就绪,今年春节之前,两人一起到韩某的老家陕西过春节。韩某以15万元卖掉了陕西的房子,两人于4月份回到了潍坊。

  见韩某已经下定决心要和他结婚,根本没有这个打算的孟某这才想离开,而离开之前他要将这15万元钱弄到手。他称自己需要12万元做期货,韩某很痛快地将钱转到了他的卡上。

  韩某提出要见孟某的父母,他这才知道骗局无法继续下去。今年4月底,孟某对韩某称他父母不满意双方的婚事,他得回老家做他们的工作,便离开了。而中间韩某一直打电话要亲自向他的父母解释。担心她真的找上门来,孟某不得不又回到了潍坊,为了拖住她,孟某又称在大连的大姨家的孩子得了重病,他得去看看,临走又带走了韩某的4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想见对方父母却屡次被拒,韩某感觉自己被骗了。5月29日,韩某称自己的父亲得了重病,想让孟某来看看。有些于心不忍的孟某坐车来到了潍坊,被韩某当即扭送到奎文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经查,孟某的真实住址其实是烟台龙口,2009年还曾因涉嫌诈骗罪被龙口市人民法院判处缓刑,如今的孟某还在缓刑期内。

  目前,孟某已被奎文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周晓晴)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