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车美女云集 烟台一酒吧开业宣称送宝马(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5-30 18:03:44
A+A- | 纠错
酷车美女助阵
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关注
酒吧内的服务员
酒吧歌手
酒吧装修极尽奢华

  胶东在线网5月30日讯(记者 魏琪) “滨海景区内停满了宝马、奔驰、悍马等豪华车,还有很多穿的很暴露的车模,地毯都铺到了马路边上,是不是有明星要来烟台举办活动?”昨晚8时许,网友吴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滨海景区有点情况。

  记者赶到现场时,却发现这只是一家酒吧的开业宣传活动。现场虽然不是网友所说的“滨海景区内停满了豪华车”,却也有四五辆悍马和十几辆宝马、奔驰车。每辆车前也有一两个车模,穿得十分养眼。

  记者发现,这家酒吧装修极尽奢华,让很多进入先睹为快的市民乍舌不已。在随后的开业活动中,酒吧也是铆足了劲,想尽办法卖力宣传;既有只能在车展上出现的香车美女、又有白地毯走秀表演。此为,该酒吧还打出了“开业三个月内累积消费者,可获价值三十万的宝马MINI车两年使用权”的诱人广告,此举引来了众多在滨海景区遛弯市民的围观。

  记者手记:期待中的酒吧文化

  时尚、高品位的生活已经成为了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目标,在这个夏日的夜晚,和三五个好友去酒吧喝上一杯,也不失为一个休闲、放松、娱乐、会友的好方式。虽然烟台的酒吧大大小小有几十家,开开关关中却没有一家像SOHO(苏荷),88酒吧那样有特色。“如果我不在家,就在酒吧;如果我不在酒吧,就在去酒吧的路上。”不知道这句“泡吧族”的广告语能不能真正在烟台落地,我们期待着酒吧文化能逐渐融入港城的夜生活。

  》》》》社区图集:酒吧开业美女酷车助阵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