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科技局为创新型城市建设打造良好环境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5-23 18:52:3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建设创新型城市,必须发挥科技的引领作用,不断巩固科技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地位。企业是市场竞争的主体,也是自主创新的主体。建设创新型城市,重点要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烟台市科技局局长许前东说:“如何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一个是传统产业的问题,另一个是新兴产业的问题,怎么来培育新兴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怎么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这是关键的问题。企业一条成功经验,就是走产学研合作创新的路子。企业作为投入的主体、研发的主体和成果应用的主体,在这方面发挥的作用不可低估。”

  在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过程中,烟台市科技局充分发挥主导作用,搞好规划和服务,为创新型城市建设打造良好环境。许前东说:“要打造创新平台,引进一些大的科技创新机构、科研院所到烟台来,引进国内外一批高层次人才到烟台来创新。前一阶段,我们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政策,为科技创新服务,为企业发展和产业发展服务,从而推动我们的产业创新和区域创新。”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