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第五届登山节开幕 六千余人免费游栖霞(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5-22 16:32:45
A+A- | 纠错
登山节开幕仪式
开幕现场人山人海

   胶东在线网5月22日讯(记者张洁 通讯员曹阳)22日上午,由烟台市旅游局与栖霞市政府、烟台市登山协会共同主办“烟台市第五届登山节”在栖霞市隆重开幕。烟台市登山协会6000余名会员参与了此次登山活动。

登山协会成员到达太虚宫


会员雨中登栖霞牙山

  据悉,六千余名登山协会会员分乘130多辆汽车齐聚栖霞,与当地群众一起参加登山活动,免费游览了栖霞牙山、艾山、牟氏庄园和太虚宫景区。中途虽然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登山的兴致。本届登山节的举办,对于展示栖霞旅游形象、推动“观世博、游烟台”活动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群众生活、推进旅游与文化体育融合发展的有力举措。

初审:张洁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