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按图”游世博 烟台旅游企业发布世博地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5-22 11:12:5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5月22日讯(记者 王力平)5月19至20日,日本JTB集团中国公司一行应邀来烟考察,与烟台市旅游局进行了合作洽谈,并发布“世博游特别攻略”。

  为方便烟台市民游世博,烟台鸿鹄国旅与JTB中国公司联合发布玩转世博电子地图,地图上推出了世博游特别攻略,渡轮换乘指示、地铁换乘指示等一目了然。

  总部设在日本东京的JTB集团是日本最大、全球第二大旅行社,世界500强企业,其分支机构遍布全世界187个国家和地区。JTB在我国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澳门等地拥有10多家企业,佳天美(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JTB集团在中国企业的统一管理机构。

  点击查看下载:“玩转世博电子地图”

初审:王力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