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烟台公考成绩可查询 山东省分数线划定

来源:胶东在线综合  2010-05-20 09:58:2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5月20日讯记者今天从烟台市人力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0年烟台市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今天上午九点以后可以查询。考生可凭准考证号登陆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

  >>>查询

  2010年山东省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及各市录用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开通,考生可点击进入查询。【地方站

  根据今年考试成绩情况,经研究,确定2010年山东省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省直机关55分,直属单位50分。与去年相比分数线上升。去年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不含省垂直管理部门市以下机关)面向社会招考职位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省直驻济机关50分,省直驻济以外单位45分。

  2010年山东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不含市以下垂直管理部门,以下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也同时公布,点击查看。面试工作将于6月份进行。

  监督电话0531-86021185,考生如有问题可拨打。

  据悉,今年共有40余万名考生参加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考生数量比去年增长4.4%,人数为历年最多。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