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有望建成烟台首家房车生产工厂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5-19 18:00:4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5月19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张雅囡)今天上午,德国(TRUMA)特鲁玛公司烟台办事处挂牌仪式暨2010(第二届)烟台国际房车技术交流研讨会,在莱山凤凰山宾馆隆重举行。大连暠霸、重庆迪马、吉林国富及德国爱科、德国特鲁玛、英国Miriadproducts等国内外十多家科研机构和公司参加了揭牌仪式。

  德国(Truma)特鲁玛公司在莱山设立办事处后,将有力推动烟台房车行业的发展,并为中国房车客户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待时机成熟后,将设立生产工厂。

  德国(Truma)特鲁玛公司位于德国慕尼黑市,成立于1945年。经过六十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世界闻名的房车用空调、加热器、热水器、气体压力调节阀生产商,年销售额达到1亿欧元。

[ 责任编辑: 魏琪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