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东发布会一脸愁容 反问记者自己是走还是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05-08 08:34:04
A+A- | 纠错

 
  搜狐体育讯5月7日晚上19:45,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依靠着内托的帽子戏法,建业主场3-2战胜长春亚泰,也终结了中超联赛五轮不胜的尴尬纪录。但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唐尧东从始至终未露一丝笑容。他要离开球队的迹象,显然没有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而消失。

  作为客队主帅,输了球的沈祥福首先发言。沈祥福肯定的球队的努力,但却并没有谈及自己的去留。只是表示自己将对亚泰尽忠职守。沈祥福表示,“这场球球员都很努力。但是从亚冠到现在,亚泰总是在丢不该丢的球,这暴露了我们防守不好的问题,尤其是角球,任意球和点球这样的定位球防守很不好。领先了也保不住胜果。这需要我们回去好好总结。只要我在亚泰队帅位一天,就要认真负责的好好干一天。”

  唐尧东首先感谢球员的努力。“这场比赛很精彩,我们赢球有运气好的因素。赛前我们有四个伤员,困难很多。目前水原三星在韩国联赛垫底,而大阪钢巴,新加坡军团在国内排名也都不好,这证明亚冠双线作战还是对球队影响很大的。能够逆转取胜,我感谢球员们的努力。”而他还对媒体之前给他制造的压力耿耿于怀。特意指出球队的压力来自媒体。他还在发布会上向记者反问:“你是想让我留,还是想让我走?”

  随后现场记者的提问打破了和谐的气氛。有记者问唐尧东是否在之前已经表示过本场之后下课。唐尧东回答:“一个月没赢球,压力非常大。这些压力中也有来自媒体的压力。但胡葆森董事长和杨楠总经理一直对我表示信任,让我在建业好好干。”

  在讲完这些后,唐尧东突然反问记者:“你是希望我走?还是想要我留下?”当得到“想要留下”的答复后,唐尧东缓和了表情,继续说:“谢谢你,我现在感觉很累,将准备会沈阳老家调整调整。”(稿件来源:商都体育)

初审:谢文文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