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途中两人拌嘴 “小乐驰”追停“大马6”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5-06 08:00:40
A+A- | 纠错
“小乐驰”追停“大马6”

  胶东在线网5月6日讯(通讯员 王瑞国) 很多市民驾车出行都会遇上点堵心事,互相笑一笑谦让一下很容易就过去了。可日前在蓬莱却有这么俩司机,为了行车过程中的一点小事飙起了车,到最后车是追上了,可俩车却也来了个“亲密接触”。

  5月1日上午10时左右,葛某驾驶红色乐驰轿车沿黄海路由北向南行驶时,影响了杨某驾驶的黑色马自达6型轿车,杨某随嘴骂了葛某一句后径自离开。这一骂不要紧,葛某心中无名火“噌”地就上来了,不顾一切地轰足油门追了上去,行至黄海路与县后东路交叉路口,葛某的小乐驰终于是追上了杨某的大马6,并将其“别”停,而两辆车也因为主人的一时冲动紧紧地“贴”在了一起。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