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过后 市区主次干路将开始进行灌缝维修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5-04 11:18:02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5月3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庆波 为超)记者从养管处获悉,五一小长假过后,养管处将开始着手对近年来新建的砂砾基础的主次干路裂缝进行预防性养护道路灌缝工作。

  自3月28日开始热沥青维修以来,道路所根据气温变化,随时调整作业路段和作业方式。合理调配人员,分成昼、夜两组利用半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主次干路的维修,从4月12日开始进行街巷道路维修。在街巷维修中自东向西分区片进行排查维修,同样采取白天施工与夜间施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白天对居民区附近街巷道路进行维修,夜间对西盛街、西大街、通伸南街等离居民区相对较远的商铺周边街巷道路进行维修。

  据介绍,道路设施第一遍维修工作将于3日全面完成。此次维修工程在道路设施状、街巷道路在平整度上和维修质量上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维修面积也是去年同期的三倍。

  由于月底降雨的影响,导致原计划五一前完成的第一遍全面维修工作未能如期完成。道路所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五一假期,加紧完成了余下街巷道路的维修。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