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动物园双胞胎猕猴降生 罕见的万分之一概率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4-29 23:53:46
A+A- | 纠错
烟台动物园双胞胎猕猴降生
烟台动物园双胞胎猕猴降生
烟台动物园双胞胎猕猴降生

  胶东在线网4月29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马瑢)“动物园的母猴产下了一对双胞胎,对于猕猴来说,太不可思议了!”今天一大早,南山公园动物园猴山的饲养员徐改凤发现一只母猕猴怀里竟然抱着两只刚出生的小猴。

  徐改凤告诉记者,她从19岁开始养猴,现在已经43岁了,还从没见过猕猴产下双胞胎,以前只听说连云港的动物园产下过双胞胎,但没见过。为了保证猴妈妈的营养能跟上,徐改凤特意为母猴开了“小灶”。除了日常投喂的花生、水果等食物外,以后每天还将增加4至5个鸡蛋、牛奶、桔子等营养品来增加维生素。

  据动物专家介绍,猕猴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一向都是单产,双胞胎极为罕见,概率约为万分之一。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