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垂涎嫂子美貌 趁大哥不在家数度强奸泄欲

来源:鲁中晨报  2010-04-15 16:22:41
A+A- | 纠错

  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可在广饶县打工的一男子,却先后两次趁工友上班时将其妻子强奸。

  2009年7月份一天中午,李某到工友王某家串门,见只剩下王某妻子赵某在家看电视,李某知道工友王某此时正上班,顿生淫念。“嫂子,到我家里帮忙干点活行吗?”赵某正闲来无事便答应了。刚进李某家门,李某立即露出狰狞面目,把房门一插,将赵某强奸。李某威胁道:“不许说出去,否则就把你名声搞臭……”赵某觉得李某与其丈夫平时关系不错,这事万一传出去,对自己影响不好,便决定将这件事情隐瞒。

  赵某的隐忍反而助长了李某的色胆,2010年4月10日晚,李某路过王某家,看见赵某独自一人在家收拾房间,便又偷偷溜进屋内,再次将赵某强奸……事后赵某越想越气,终于忍无可忍,打电话告诉了丈夫王某,王某立即带着妻子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广饶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已被广饶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伊巍通讯员燕泽龙赵娟) (完)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