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路改造一期安置房年底完工 二期将拆桃花街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4-07 08:18:1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4月7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刘新海)记者从烟台市住建局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北马路区片拆迁改造一期安置房西山路地块和玻璃厂地块将分别于今年6月底和12月底交付使用。同时,二期规划方案也已初步确定,具体拆迁细则将于近日公布。

  西山路地块拆迁安置房,位于原二化工厂区内,北临前进路,南临南大街,东临建设路,西临东炮台东路。共计8栋楼。目前,2号楼完成主体验收,其余楼房建设工程达到分户验收条件。预计6月底达到交付条件。

  位于青年路和南大街交叉处西北角的玻璃厂地块拆迁安置房,由三个塔楼及裙房组成。目前,2号楼已顺利封顶,3号楼框架已施工至32层,预计12月底交付使用。

  此外,在完成入户调查的基础上,烟台市北马路区片拆迁改造二期规划方案初步确定,拆迁范围东起桃花街,西至西南河,瀛洲街以北,瀛洲街以南原烟台电器厂部分出租房屋,北马路以南的住宅以及北马路两侧的部分公建。

  规划中的北马路沿线区片将划分为三个核心主题路段。北侧沿海以新建的旅游、休闲和高档办公酒店为主,南侧以改造商业、公寓和住宅为主,以此形成以线带面的城市高档核心功能区。据悉,一期和二期工程主要是政府拆迁安置工程,不涉及商业开发。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