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子牵手上海世博会 进入保电倒计时(图)

来源:  2010-04-06 18:56:0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4月6日讯(记者 魏琪)近日,东方电子工作人员受邀前往上海世博园区世博应急调度中心,开始对该公司DF8002调度系统进行安装调试。据悉,这是东方电子为上海世博会保电服务提供的又一亮点产品,该产品将用于监测世博园区的电网运行状况。

  世博会开幕在即,为保证大会期间100%供电顺利安全,东方电子响应上海市电力公司世博保电会议精神,成立保电项目组。同时,还专门为世博会制定了保电方案和应急技术方案,特派多名技术服务骨干人员常驻上海专门负责世博保电任务。为了确保供电安全和世博会的顺利举行,东方电子将承诺2小时内到达抢修现场。

  据介绍,DF8002调度产品是东方电子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之一,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在北京奥运保电期间表现突出。在世博进入倒计时读秒阶段,东方电子入驻世博应急调度中心,担负起电力应急调度重任,充分体现了世博会对东方电子产品和技术的认可。

  在2008年,东方电子凭借奥运电网运行管理系统、奥运配网、奥运主题场馆视频监控等四大产品,圆满完成奥运保电任务。其骄人业绩引起了业内的高度关注,品牌美誉度和产品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由此,东方电子产品担负起了上海世博园区保电的重任。

  截止目前,东方电子共为上海市供电公司提供了包括超高压在内的9个地区级调度系统,11个集控系统,超过300台套的变电站监控系统。

  此外,还有三十多套DF0210A直流电源及UPS不间断电源等产品或系统应用与上海世博会。这些设备自投运以来运行安全、稳定,直接或间接地担负着世博园区的保电重任。东方电子已于3月底完成了所有产品和设备的维护和自查工作,确保东方电子产品保电期间万无一失。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