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男子持短刀长棍打砸理发店(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03-28 08:32:21
A+A- | 纠错


监控录像拍下打砸的画面

  文/图

  本报讯 3男子冲进理发店,手持短刀、长棍,大喊“不许动”。接着,他们用手中的器械,将店内的电脑、玻璃和液晶电视等全部砸碎,随后匆忙逃离现场。前晚11时16分左右,这一幕发生在晋江新塘街道杏坂工业区一家理发店内。目前,晋江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后,记者在这家理发店中看到,店门、柜台、镜子和桌子都被砸碎,地上和桌上洒满了玻璃碴。而在椅子和沙发上,则留下了刀砍的痕迹。最惨的是,店内的三台电脑显示屏和一台液晶电视被砸烂。

  店员小蔡说,事发时理发店已打烊,但还有十多名员工在店里。突然,3名20多岁的男子冲了进来,两人拿刀,另外一个人拿着长棍,边砸大门玻璃边喊“不许动”。店员们见状十分惊慌,赶紧从后门逃跑。随后,3名男子便开始在店内肆无忌惮地打砸。小蔡立即报警,可3名男子在打砸完后就逃离了现场。根据店主提供的监控显示,打砸发生在晚上11点16分左右,3名男子专挑值钱的砸,十分凶狠。

  据店长林先生表示,这家店自从去年9月开业以来,就数次遭人威胁,“对方还多次打电话过来,让我们搬走”。有店员说,3名歹徒长期在这一带“混”,之前还曾到过店中洗头,但具体叫什么名字,大家都不知道。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