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老师演奏会现场求婚 女友哽咽全场鼓掌(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03-22 15:36:13
A+A- | 纠错
王竞毅在台上献上鲜花,对女友下跪求婚。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二人双手紧握走上舞台,女友陈惠琪感动落泪。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消息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昨晚在台中市爱乐管弦乐团演奏会,上演求婚记,音乐老师王竞毅在演奏会现场向女友陈惠琪求婚,观众鼓掌欢呼,感动哽咽的陈惠琪说:“事先真的不知道!好惊喜!”

  昨晚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的台中市爱乐管管弦乐团,音乐会总指挥唐旦祥是男主角王竞毅和女友陈惠琪的指导老师,王竞毅事先和老师“串通”,要在音乐会上向女友求婚。

  当乐团演奏完加演曲目《天使之粮》时,王竞毅拿出鲜花,拉女友上台说:“我是来跟你求婚的!”陈惠琪顿时热泪盈眶,观众纷纷高喊:“下跪!”王竞毅遵从,跪说:“你愿意嫁给我吗?”陈惠琪哽咽首肯,全场响起一片欢呼声。

  30岁的王竞毅与29岁的陈惠琪四年前在音乐教室教师征选相遇。王竞毅说,在女友鼓励下,他考上台南科技大学音乐系在职专班,成为女友的学弟,“求婚压力真的很大!因为担心女友知情、还得瞒着一起来听音乐会的家长与学生,但一切都值得!”(中国台湾网张辰剑)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