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山医院率先启动网上药品集中采购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2-02 20:22:5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从2月1日起,烟台山医院在全市率先启动了山东省网上药品集中采购,使医院药品零售价格平均下降10%到12%,将直接为患者节省1200多万元。

  据了解,根据山东省药品集中采购工作要求,今后所有县及县以上人民政府、国有企业等所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必须全部参加全省统一的药品集中采购,公立医疗机构不再允许自行采买药品。今后,全省将统一采购平台,统一采购价格,实行直接配送,减少药品流通环节,降低药品售价。

初审:周明翔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