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寒潮黄色预警 25日全省最低温-13℃

来源:大众日报  2009-12-25 08:28:37
A+A- | 纠错

  24日17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从24日起全省开始大规模降温,降温幅度可达10℃左右,25日全省最低气温将降至-13℃左右,26日全省最低气温将回到-8℃左右,今后几天,全省气温将缓慢回升。

  具体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9℃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11—-13℃,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9—-11℃,其他地区-7—-8℃;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