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车"圣诞" 烟台苹果论个卖 10块钱一个!(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09-12-25 08:39:56
A+A- | 纠错
 圣诞前夕烟台苹果论个卖
大学生热捧“圣诞苹果”
红色的苹果寓意“平安红火”
包装好的苹果10块钱一个

  胶东在线网12月24日讯(记者 贾楚航) “单买8块钱一个,包装好了一个10块钱!”圣诞节来临,今天上午,记者在烟大市场发现,平时售价每斤两三块钱的红蛇果搭上圣诞节,身价陡增,成了炙手可热的平安夜礼物。

  不论是红蛇果,还是普通的烟台苹果,都成了市场受宠的对象。“太火爆了,从周一到现在已经卖好几天了,光昨天一晚上就包装了90个……”一位负责礼品包装的女士告诉记者,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悦。

  而更高兴的是卖苹果的小贩们。“以前论斤卖,一天卖不了三五十斤,现在论个卖,一天上百个,挣的钱能一样多吗……”一位老家牟平的小贩对记者说。据其透露,每年圣诞节前夕,他都能靠着卖苹果发一笔小财。

  虽然价格有点高,但买的人尤其是年轻人不少。记者看到,几乎每个苹果摊前,都聚集着很多大学生。“苹果的‘苹’与平安夜的‘平’谐音,价格虽然贵了点,但同学、朋友送个苹果作为圣诞节礼物,感觉还是比较有特色。”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大的李同学告诉记者。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