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小伙穿古装骑马迎娶中国姑娘(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12-23 10:47:17
A+A- | 纠错
骑马迎亲

夫妻对拜

步入“洞房”

  本报讯(记者王勇文首席记者闫化庄图)昨天上午,32岁的德国小伙子马丁骑着高头大马,用花轿迎娶了28岁的郑州姑娘李星,并举行了中国式的传统婚礼。

  昨天上午11时,在绿城广场西南角,身穿传统中国式婚礼服的马丁小心地把迎娶的新娘搀到了花轿上。随后,马丁跃上一匹高头大马。迎亲队伍沿着嵩山路向北缓缓走动,看到老外骑马迎亲,感到稀罕的市民纷纷用手机拍照。十多分钟后,迎亲队伍来到了举行婚礼仪式的嵩阳饭店。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依照传统中国婚礼的仪式,马丁通过翻译,认真地完成着一个个动作。马丁通过翻译告诉记者,他和新娘李星早在7年前就认识,当时李星从郑州远赴德国留学,和他在同一个大学读书,相处之时产生了爱情。谈了7年恋爱后,两人决定牵手相伴终生,并举办了这场中国式婚礼。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