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荣获全国网络视频联盟两项贡献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09-12-16 15:15:28
A+A- | 纠错
左:央视总编室副主任王建红 中:央视网顾问赵立凡 右:胶东在线技术部副主任刘阳
2009年年度贡献奖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网络报道特别贡献奖

  胶东在线网12月16日讯(记者 刘阳)11日,2009年第八届全国网络视频联盟年会在美丽的滨海花园城市广西北海市召开。年会上,胶东在线网站获得“2009年年度贡献奖”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网络报道特别贡献奖”两项殊荣。

  中央电视台原副总编辑、央视网顾问赵立凡致欢迎辞。央视网副总经理王秀云总结了联盟2009年度工作,她说,全国视频网络联盟目前共有83家网站加入,其中省级网站33家。联盟以“重大活动”和“新闻链播”两条工作主线,围绕2009年中央宣传重点和重点活动,在2009年“两会”、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第十一界全运会等重大宣传工作中,充分发挥联动作用,做的有声有色,亮点频出,成为信息准确、内容丰富、覆盖广泛、报道全面的网络视频报道平台。受到中宣部、外宣办、广电总局等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网民的普遍认可,成为影响力日益强大的网络视频报道平台。

  作为本次联盟年会的重头戏,中国网络电视台筹备办公室主任单晓蕾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网络电视台的建设情况。国家网络电视台定位为国家综合网络视频公共平台,是以视听互动为核心、融网络特色与电视特色于一体的全球化、多语种、多终端的立体化传播平台,是对传统电视台覆盖的极大延伸、拓展和提高。据单晓蕾主任介绍,中国网络电视台坚持“新闻立网”方向,全力打造网络电视新闻台,将建成中国第一网络视频新闻互动传播平台,国家网络电视台将于2009年12月28日正式上线,网址:www.cntv.cn。届时将对国内外重大时事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体育活动和事件等进行着力推荐和推广。

  2010年,胶东在线网站将进一步加强对上宣传合作,并开展一系列活动,为我市对外宣传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刘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