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9.48亿烟台夺填海地块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09-12-16 11:30:07
A+A- | 纠错

  提要:据烟台市土地出让公示,12月11日,万科在山东烟台以9.48亿,竞得三里桥西侧填海地块G区、D区、C区三块地块,占地面积约31.2万平米。该三宗地块挂牌起始价为8.482亿元,是烟台三里桥西侧填海地块。

  三宗地块挂牌起始价为8.482亿元,是烟台三里桥西侧填海地块。

  观点地产网讯:据烟台市土地出让公示,12月11日,万科在山东烟台以9.48亿,竞得三里桥西侧填海地块G区、D区、C区三块地块,占地面积约31.2万平米。

  该三宗地块挂牌起始价为8.482亿元,是烟台三里桥西侧填海地块。其中G区地块,东至环海路,西至滨海西路,北至规划路,南至零点立交桥绿化带,占地12.8万平米。

  C区、D区地块均东至规划路,西至海边规划路,北、南至规划路,占地分布为12.6万平米和5.71万平米。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