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还债绑架前女友 男子劫完财后又劫色

来源:胶东在线  2009-12-01 08:23:5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克晓 瑞生) 做生意欠了一笔债,无力偿还,黑了心的刘某纠集同伙孙某绑架了前女友,掠夺随身财物300余元,并多次强奸前女友。近日,龙口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绑架罪、抢劫罪、强奸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某,以涉嫌绑架罪、抢劫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孙某。

  刘某与孙某均为二十余岁的小青年,二人系朋友关系,刘某因无钱还债想到绑架前女友敲诈钱财,其把此想法告诉孙某,二人一拍即合,商量好绑架的具体步骤,并且购买了绑架用的胶带等工具。2009年10月23日,犯罪嫌疑人刘某与孙某将刘某的前女友骗至刘某的租房内,二人采取捆绑、踢打等手段将该被害人绑架,后将该被害人随身携带的人民币300元抢走,然后孙某就先回家了。同日晚上刘某在其出租房内强奸该被害人二次。10月24日,刘某向其前女友的母亲打电话索要人民币4万元,同日晚上,刘某将其前女友胁持至烟台一旅馆内再次强奸。10月25日,被害人被成功解救。

初审:石一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