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风采:小灯泡撬起大市场

来源:胶东在线  2009-11-22 20:11:56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烟台市政协委员、红壹佰照明公司总经理林利民,坚持走技术创新和自主品牌之路,企业发展蒸蒸日上。

  日前,林利民率领他的红壹佰照明公司参加了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组织的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投标,在全国35家投标企业中以总分第二的成绩成功中标,一举拿下650万支价值4000多万的节能灯产品大单。林利民:“针对国家推出一系列节能环保政策,我们在技术研发上下功夫。高效照明产品中标,代表着红壹佰在技术和价格上得到认可。”

  2008年下半年爆发的全球金融危机,给以产品出口为主的红壹佰照明带来了巨大冲击。林利民抓住欧盟取消对我国节能灯反倾销政策的机遇,第一时间策划制定实施了应对方案,研发出符合欧洲消费者喜好的灯泡型节能灯,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同时,他看准大型连锁超市、商场、专业卖场为代表的现代销售渠道流通快、发展迅速的优势,在今年2月份成立商超部,公司产品顺利打入多个城市的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卖场,企业逐渐走出低谷,红壹佰品牌迅速在国内外叫响。林利民:“红壹佰坚持的是自有品牌。不做大品牌的加工车间,只做大商家的品牌提供商,把自己的产品卖到全球十几个大的商超卖场。”

  目前,林利民带领着他的红壹佰团队已经成功研发出100多个品种灯具产品,年产灯具1200万多支。(记者 王雯 通讯员 刘阔)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