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政协委员马君:危机背后的转机之路

来源:胶东在线  2009-11-11 19:18:4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消息:莱山区政协委员马君,在带领公司苦练内功,加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记者在山东琴雅服饰集团有限公司看到:公司新上马的二十多台印花机正在加紧工作,有了这些新机器,公司节省了不少成本。目前,缝制、水洗、胶印、刺绣等服装加工的全套工作都可以在这个厂区一条龙完成。山东琴雅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君说道:“15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我们为了提高企业的竞争优势,增加了服装的配套链条,14减少了流转环节,15抢得先机,今年我们订单量增加了40%左右,产值、贸易额都增加了很多。”

  琴雅服饰集团的可喜发展是公司董事长、莱山区政协委员马君带领公司员工苦练内功的成果。去年金融危机以来,马君号召公司员工节约挖潜,鼓励大家积极进行技术创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产品品质。即使在2008年经济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公司依然上缴利税200多万元。

  在公司发展的同时,马君没有忘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面对金融危机,他带头响应政府号召,不减产、不裁员、不减薪。今年公司又新增一百多个岗位,为安置就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在马君的带领下,琴雅服饰集团连续三年出口创汇均达到400多万美元。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