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继光故里被评为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胶东在线  2009-11-03 15:01:2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董健)日前,戚继光故里被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评为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是戚继光故里继2006年被评为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戚继光故里坐落在原登州府城中心地带,是戚氏家族世代居住之所,已有四百余年历史。蓬莱市委、市政府于上个世纪末投资对其进行修复,2000年对外开放。

  近年来,戚继光故里景区立足自身丰厚的历史文化内涵,结合国防教育和历史文化教育的基本要求,面向游人,特别是面向青少年,开展了多种形式和内容的爱国主意教育活动,在弘扬爱国主义、增强国防意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景区先后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万名游客,其中包括数十万名青少年参观者。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