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201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胶东在线  2009-10-30 16:16:52
A+A- | 纠错

  全市201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强调

  确保圆满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胶东在线网10月30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召开全市201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1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201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书记孙永春就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永春在批示中指出,《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大众日报》、《支部生活》杂志和《烟台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是指导全国、全省和全市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做好这些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朱秀香在讲话中说,发行好党报党刊,充分发挥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作用,是各级党组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实现充分订阅和有效覆盖,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和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刻认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

  朱秀香指出,《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大众日报》、《支部生活》杂志和《烟台日报》是2010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的重中之重,必须确保完成征订任务,力争有所增长。《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也是中央级党报,各级各部门也要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完成好这两份党报的发行任务。在确保优先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杂志、《瞭望》周刊和《农村大众》等的发行。

  朱秀香强调,对于市里下达的所有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都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逐一分解落实。要严肃发行纪律,用公费、党费订阅报刊,必须首先保证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大众日报》、《支部生活》杂志和《烟台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要积极探索党报党刊发行新思路、新方法,巩固和扩大党报党刊发行数量。要加强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靠上抓好落实。各级党委办公室以及组织、宣传、财政、纪检、新闻出版管理、邮政管理等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