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长征"第一站再唱经典老歌 中低价票已售罄

来源:胶东在线  2009-10-22 20:07:20
A+A- | 纠错
崔健(资料照片) 

  胶东在线网10月22日讯(记者 魏琪)崔健10月24日烟台演唱会开票以来,80、180元价位的演出门票便已经已经通过电话、网络预订、现场购买等形式销售一空。此外,记者从烟台大剧院了解到,在烟台开启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V21——崔健演唱会》全国巡演中,崔健精心挑选了自己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最受歌迷欢迎的曲目,包括《花房姑娘》、《超越那一天》、《一无所有》、《蓝色骨头》、《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红旗下的蛋》、《假行僧》等多首经典歌曲。

  据烟台大剧院负责人介绍,因为崔健烟台演唱会实行走的是低票价路线,最高的VIP票价也只有480元,所以想要和崔健亲密接触的烟台歌迷都能如愿以偿。这位负责人说:“崔健有很强的号召力,有很多的外地歌迷纷纷打电话咨询订票;烟台本地的歌迷购票热情也是非常踊跃,中低价位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完,1121张门票已售出70%左右。”

  据悉,崔健也将于明天飞抵烟台,开始准备《新长征路上的摇滚V21——崔健演唱会》全国巡演烟台站的演出。此外,对于这次全国巡演,崔健本人也是异常期待。对于七年之后再次来到烟台,在大剧院为烟台歌迷演唱歌曲,崔健将用穿透一代人耳膜和胸膛的歌声,为烟台带来一场真正的摇滚之夜。

  1986年,在北京举行的纪念国际和平年百名歌星演唱会上,崔健穿了一件颇像清代长褂的衣服,身背一把破吉他,两个裤脚一高一低地蹦上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当他唱出“我曾经问个不休,你何时跟我走……”后,从此诞生了中国第一位摇滚歌星。作为中国“真唱运动”的发起人,现场演出一直是崔健最为迷恋和认可的歌唱方式。这么多年,在经过了国内国外大大小小的演出之后,崔健依旧执著于在舞台用音乐与乐迷进行交流,在他看来,这种交流才是最纯粹、最打动人的。 

  崔健摇滚票价:VIP480380280
  摇滚热线:6605566 、6608899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