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滨海景区:游人熙攘如织 山海情满于怀

来源:胶东在线  2009-10-06 09:18:52
A+A- | 纠错

  市旅游局:打造滨海旅游度假产业带(视频)

  胶东在线消息 昨天可以说是个游玩的好天气,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来到海边吹着海风,可以说是非常的凉爽。记者来到了位于海边的东炮台景区,看到这里人山人海,游客特别多,而在身后不远处的第一海水浴场,很多游客则是来到了沙滩上,欣赏海景,跟大海亲密接触。

  在古老的东炮台上,眺望远处,港城烟台的美丽风光尽收眼底,远处的芝罘岛,近处的烟台山,脚下的月亮湾,仿佛触手可及。在第一海水浴场,家长和孩子一起戏水,玩沙子,坐在海边的礁石上,吹着海风,看看报纸,真是别有一番风味,看这位大叔陪着孩子抓螃蟹玩的很尽兴,从海里直接抓了一个波螺尝了起来。很多来自外地的游客,也被烟台的山海美景深深吸引。一位广东游客吴敏杰表示,我来烟台两天了,烟台真是个好地方,风景也好,吃的东西也好,真是景色很好,烟台很棒。记者 徐子植 张跃骞 肖蕾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