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使烟台看望残疾孤儿 为烟台山医院题词

来源:胶东在线  2009-09-23 21:11:39
A+A- | 纠错
法国驻华大使馆苏和大使看望在爱心病区的藏族小姑娘多巴扎姆
苏和大使热情拥抱我院从昆明医学院法语专业毕业的学员
苏和大使欣然为医院题词
苏和大使与烟台山医院、职业病医院、妇幼保健院领导合影
苏和大使与烟台山医院法语班学员合影

  胶东在线网9月23日讯 (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刘诠 徐颖钧)今天下午,法国驻华使馆苏和大使到烟台山医院爱心病区看望了参加“2009年烟台国际儿童脊柱与关节疾病慈善义诊”活动的患儿,为烟台山医院欣然题词。

  在爱心病区,苏和大使对躺在病床上的藏族小姑娘多巴拉姆病表示亲切问候。倍受瞩目的藏族小姑娘多巴拉姆于9月21日实施脊柱侧弯矫正术,两位国际上最负盛名的美国骨科专家Gamble教授和Lawrence Rinsky教授亲自上台,手术从早晨8点开始,历时12小时,直到当天晚上近8时才结束,手术非常成功,小多巴将从此“挺直腰杆做人”了。据统计,截止9月23日,共有223名患儿来院就诊,其中50人住院,手术38人,21人已离院返乡。

  从爱心病区出来,苏和大使又看望了烟台山医院的法语班学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