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生变男子杀女友 蓬莱警方栖霞抓获嫌疑人

来源:齐鲁晚报  2009-08-28 07:55:20
A+A- | 纠错

  本报烟台8月27日讯 姐弟恋发生情变,一男子为了甩掉比他大5岁的女友,竟残忍地将其杀害,蓬莱警方三天破案。8月26日,犯罪嫌疑人张某被蓬莱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8月22日中午12时许,蓬莱市公安局接到110报警,在蓬莱汽车站北侧一小旅馆,21日晚入住的一名女青年被人杀死在客房内。该局刑警大队一中队与海港边防派出所立即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通过现场勘查及走访,专案组判断该案为情杀,分析认定与被害人同来旅馆入住的男青年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24日中午11时许,专案组确定受害人的身份是蓬莱市新港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女青年郝某。侦查人员在侦破中发现,与郝某来往密切的有两个男青年:一个是刘某,侦查人员通过调查,发现刘某没有作案时间。另一名是张某,侦查人员对其调查时获知,张某案发时不在单位,有作案时间,案发后返回单位时行为异常,且手上有伤。案发后第二天,张某向单位请了假,随后不知去向,有重大嫌疑。8月25日上午,蓬莱警方在栖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配合下,在栖霞市寺口镇将欲外逃的张某抓获。

  经查,张某今年21岁,与26岁的郝某在同一单位工作,两人于去年6月建立恋爱关系,后发生情变,张某为甩掉女友,便动了杀机。案发当晚,他在旅馆用假名进行登记,后将女友骗到客房内。当晚10时许,张某用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将郝某杀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记者 曲是捷通讯员许强本李明霞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