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戴墨镜耍酷 乘坐世界第二大游艇出游(图)

来源:  2009-07-25 08:39:42
A+A- | 纠错
布莱尔乘坐的豪华游艇价值1.5亿英镑
布莱尔乘坐的豪华游艇价值1.5亿英镑

  布莱尔乘1.5亿英镑豪华游艇出游被 指像花花公子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雪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前英国首相布莱尔戴着黑色太阳镜、身穿蓝色夹克衫,乘坐艘豪华游艇出游的情景被曝光。批评人士称,布莱尔看起来更像一位上了年岁的花花公子,而不像一位政治领导人。

  作为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有很多富翁朋友。日前,布莱尔受到世界上最大软件公司--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的邀请,前往其价值1.5亿英镑的豪华游艇做客。

  埃里森是世界上第四富豪,现年64岁的他其资产总额约为225亿美元。埃里森酷爱航行,他的私人游艇“旭日”号是世界上第二大的游艇。

  “旭日”有82个房间,五层甲板,包括一个体操房、温泉室、桑拿室以及私人电影院。23日,这艘游艇在意大利撒丁岛的翡翠海岸巡航。在记者拍摄到的照片上显示,乘坐游艇上自带的小摩托艇时,布莱尔的脸色看起来有些苍白。批评人士称,布莱尔的穿着打扮看起来更像一位“人老心不老”的花花公子,而不像政治领导人。

  在唐宁街10号担任首相期间,布莱尔和家人非常乐于接受免费的豪华假期。他曾接受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邀请,前往其位于撒丁岛的豪华别墅做客。近来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布莱尔夫人承认,布莱尔曾请求她站在与贝卢斯科尼之间,这样看起来,至少他们不是肩并肩站着。在撒丁岛别墅停留期间,布莱尔享受了一场露天音乐会,晚上还观看了盛大的烟火表演。

初审:石一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