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与科隆球员谈判破裂 尼日利亚新外援望留下

来源:搜狐体育  2009-07-25 08:43:54
A+A- | 纠错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陈萌7月24日报道)今天下午鲁能的尼日利亚外援终于在基地内现身,但他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独自一身在场边跑圈恢复。据鲁能官方透露,这名尼日利亚外援名叫所罗门(Solomon Azhigbe)。

  所罗门之前一直在西亚的几个联赛效力,也入选过尼日利亚国家队,上赛季在科威特的法哈希尔踢球,出场27次打进14球。从过往数据上看,所罗门进球率为每场0.5球,这是不错的成绩单,不过鲁能将会从试训中观察所罗门的水平到底如何。

  今晚零点将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的截止日,但从目前的情况看,鲁能与几名外援都没有正式签约。韩公政表示,“看中国足协是否推迟时间,我们准备了多套方案,根据不同情况会有不同考虑。”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将截止日延后几日,这样鲁能还有几天的时间来考察外援。

  鲁能的几套方案非常复杂,不仅要看与武契切维奇的谈判情况,还要看所罗门的试训情况。韩公政确认了鲁能与武契切维奇有过接触,不过鲁能一名内部人士称,双方的谈判已经结束并没有达成一致。但鲁能对武契切维奇并没有死心,将会继续与之谈判,而所罗门则需要试训观察。

初审:宋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