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斩"性感美人 西班牙魔术师大"骗"港城市民

来源:胶东在线  2009-07-24 23:54:15
A+A- | 纠错
西班牙魔术师李盘
魔术《美人分身》
魔术《断头台》
 
魔术《水里逃生》
李盘团队
完美谢幕
魔术师李盘与观众互动
现场观众尝试“被砍脑袋”

  胶东在线网7月24日讯(记者 魏琪)春晚之后,魔术师刘谦在国内掀起了一股近台魔术热。今天晚上,西班牙著名魔术师Lipan(李盘)带领他的表演团队在烟台又刮起了一阵魔术旋风。两个多小时的节目里,“腰斩”性感美女的“分身术”,以及“断头台”、“水里逃生”等十多个大型魔术“骗”的近千观众鼓掌和尖叫声不断。

  上述魔术表演,港城市民还是首次看到。李盘团队的表演融合了音响、灯光、舞蹈和戏剧效果,利用声光电等物理和化学原理让观众产生错觉,在观众眼前形成不可思议的景象。许多观众明明知道魔术都是虚幻的,但是仍然被大师精彩的表演所折服。

  其中“人体异处”、“人体互传”、“美人分身”、“水里逃生”、“电扇穿人”等节目,惊险刺激,令人叫绝。

  在欣赏精彩魔术的同时,现场的舞蹈表演也是激情四溢。舞台上除了劲爆的摇滚乐之外,还有充满异国风情的西班牙劲舞女郎。她们不仅谙熟魔术之道,而且个个都有精湛的弗拉明戈舞技,大幕一拉,5分钟的开场劲舞一开始就将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

  为了拉近魔术和观众的距离,魔术大师还频频现场邀请观众上台一起表演。李盘大师在互动的同时,经常爆出一两句中国话,现场观众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又时常被这位魔术大师逗得哈哈大笑。

  “太刺激、太惊险、真好看!”兴奋不已的观众纷纷起身离座。刚坐下没多久,魔术师李盘邀请了一位小姑娘表演“断头”节目。在观众的尖叫声中,李盘摁下了铡刀;一声惨叫,小姑娘脖子边的胡萝卜被切断,但是小姑娘安然无恙。现场观众大呼上当,在欣赏紧张、刺激的魔术表演享受了被“骗”的乐趣。

  本台魔术表演由山东省巨星演出有限公司承办。

  新闻背景:魔术师李盘

  李盘4岁时便首次登台演出,1989年开始了个人魔术表演生涯,1994年巴西电视台专门录制了他的表演并转播,1997年他创建了“李盘组合”。李盘的表演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并曾多次参加国际魔术节并获金奖。

水里逃生 
大变活人
人体互传
李盘与他的西班牙女郎
现场观众参与魔术表演 
激情热舞
激情热舞 
[1]  [2]  下一页  尾页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