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路沿线改造 12座建筑"穿衣戴帽"换新颜(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09-07-08 08:54:29
A+A- | 纠错
丝绸公司效果图  
海洋医院效果图
  胶东在线网7月7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刘梦萝)墙体重新粉刷,乱七八糟的防盗网清除了,门窗进行了装饰。昨日,记者途经北马路时,发现该路段的“穿衣戴帽”工程正在紧张有序地展开。

  据介绍,根据北马路拓宽改造的规划,为全面提升北马路沿线建筑物视觉效果,打造清新的商业氛围。北马路沿线12栋建筑将进行外观改造。

  (1) 加州快捷酒店

  总建筑面积17500平方米,建筑层数13层(局部14层),改造后建筑外墙装饰材料采用浅黄褐色、深褐色石材、中空玻璃幕墙。

  (2)海洋医院

  总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建筑层数5层(局部6层),改造后建筑外墙装饰材料采用深棕色、暖色、浅色石材。

  (3)工艺品商店

  总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建筑层数4层(局部3层),改造后建筑外墙装饰材料采用浅色系石材或类似石材质感面砖。

  (4)经济协作大楼

  总建筑面积6800平方米,建筑层数5层(局部7层),改造后建筑外墙装饰材料采用淡黄色、褐色涂料。

  (5)烟台日报社西住宅

  总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建筑层数7层,改造后建筑外墙装饰材料采用浅黄色、浅棕色涂料。

  (6)黄金大酒店

  总建筑面积9200平方米,建筑层数9层(局部10层),改造后建筑外墙装饰材料采用深色、暖色、浅色石材。

  (7)胜利路东住宅

  总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建筑层数7层,改造后建筑外墙装饰材料不变,将附着于外立面的违章构筑物统一清除。

  (8)丝绸公司

  总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建筑层数6层,改造后建筑外墙装饰材料采用浅暖色石材。

  (9)食品进出口公司

  总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建筑层数7层(局部8层),改造后建筑外墙装饰材料采用暖色系石材。

  (10)北极星商住楼

  总建筑面积9400平方米,建筑层数7层,改造后建筑外墙装饰材料采用浅黄色、白色涂料。

  (11)北极星集团

  总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建筑层数8层(局部9层),改造后建筑外墙装饰材料采用浅色系石材。

  (12)经济协作大楼东住宅

  总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建筑层数部分4层,其余7层,改造后建筑外墙装饰材料采用白色、淡黄色、褐色涂料。

北极星集团效果图
经济协作大楼效果图
工艺品商店效果图
 
经济协作大楼东住宅
初审:魏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