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吹倒板房 17岁少女身亡

来源:齐鲁晚报  2009-06-30 09:28:29
A+A- | 纠错

  本报烟台6月29日讯 29日下午,烟台市区一处板房在暴风骤雨中突然倒塌,来烟打工的17岁少女张芳(化名)被压在板房下并遭电击,不幸身亡。

  “有人触电了。”29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在烟台毓璜顶医院急救中心看到,一名右侧脸部有大量灼伤伤痕的女患者被推进抢救室,医护人员在经过检查之后迅速对患者进行了抢救。

  在抢救室外,护送张芳前来的同事小孙红着眼眶告诉记者,他和张芳是在同一家饭馆打工的同事。暴风雨来的时候,小孙和同事正在饭店的板房里收拾东西,看到暴风雨来了,他和几个同事赶快外出收伞,刚跑到板房外,就听到身后一阵咯吱咯吱的声响,板房在暴风雨中开始摇晃。当时不知谁大喊了一声“快往外跑”,几名还在屋里的同事迅速冲了出来,接着板房就倒塌了,但张芳没能出来。

  晚上6点多,在抢救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张芳没有苏醒过来。接诊的尹大夫告诉记者,张芳在入院时右侧脸部和上肢有电击伤,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大家尽了全力也没能挽救她的生命。

初审:孙玲姿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