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铁力市西大桥发生垮塌事故(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06-30 07:53:12
A+A- | 纠错
6月29日,吊车在事故现场打捞落水车辆。6月29日2时30分左右,黑龙江省铁力市西大桥发生垮塌事故,截至上午10时55分,已从事故现场发现落水车辆8台;救出落水人员18人,其中4人受伤,重伤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当地武警、消防、公安等部门正在现场进行救援打捞工作。新华社记者王松摄
6月29日,救援人员正在事故现场救援。新华社记者王松摄

  新华网哈尔滨6月29日电(记者程子龙刘景洋)记者从黑龙江省伊春市政府获悉,29日2时34分左右,铁力市西大桥发生垮塌,至少有6辆货车坠入呼兰河,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据了解,当地已经连续发生3周左右的降雨。发生事故的大桥是双排桥,其中一排垮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