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50名志愿者捐献造血干细胞(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09-06-29 16:56:37
A+A- | 纠错
志愿者邓桂萍始终在笑

  胶东在线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文武 向荣) 6月27日上午,莱州市50名志愿者到该市人民医院加入到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行列。

  早晨7:00多,就已经有十余名志愿者在等候,而且陆续还有志愿者前来。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志愿者邓桂萍正在抽血,因为怕疼,她紧紧抓住同伴的手,但是脸上却带着笑容;志愿者侯海斌上午9:00多钟满头大汗地跑进教学楼,原来他从刚捐完造血干细胞的二哥那里知道这个消息,知道名额有限,生怕错过机会,所以一路狂奔前来,他在填表时脸上汗水还直往下滴;一名16岁的中学生因年龄不够无法捐献,很是遗憾,干脆在现场当起了志愿者。

  不少志愿者也都跟记者谈起,说自己看到招募消息后,第一时间就产生了前去捐献的想法,生怕自己错过献爱心的机会。记者从莱州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同志处了解到,志愿者捐献的血样会统一运送到烟台中心血库,然后再送到济南的中华骨髓库。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