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评《新闻联播》改版 崔永元称改形式没意义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09-06-25 21:42:28
A+A- | 纠错

  崔永元:改形式没意义

  《新闻联播》改变形式没意义,说新闻、唱新闻、演新闻的现在多的是,观众不看重形式,主要还是看内容。播的是不是新闻,形式救不了它的命。《新闻联播》内容上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我们知道新闻的定义是什么,每天希望能看到新闻,应该尽最大可能满足大家的这个想法。

  白岩松:不会有大变化

  《新闻联播》的改动会有它自己的节奏和脚步,而且我也不认为《新闻联播》会发生那种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因为它不仅要追求新闻的严肃性和公信力,更要按新闻规律办事。如果改变成一个我们已经不认识的《新闻联播》,它也就不是《新闻联播》了;它变成了一个任何栏目都可以做到的事情了。

  赵忠祥:强化新闻评论

  《新闻联播》的改版方向在于新闻评论。对我们的新闻评论,我很早就期待着它进入到发育的成熟期,很遗憾至今它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当世界上发生了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们就希望某一个人出来,听他说说今后咱怎么办?我觉得这才是我心目中的评论员和评论。(综合)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