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同伙偷 小偷语出雷人这年头兄弟真不可靠

来源:潇湘晨报  2009-06-25 21:40:04
A+A- | 纠错

  120急救中心接治两个受伤小偷:一个赖在医院不走了,一个被同伙偷了手机

  见过小偷,但估计你没见过这么“雷人”的。

  先说说小偷A。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后,他身上没有一分钱,医护人员不忍心将其赶走,而男子很快发现医院是个好地方:有吃有喝有空调吹,还有烟抽,于是赖在那里不走了。

  再来看小偷B。他和同伴在一工地上盗窃时,被人发现,谁知同伙第一个逃跑,自己被打了一顿不说,唯一值钱的行头——一部手机,也被同伙顺手牵羊偷走了。

  “这年头,兄弟真不可靠”,他向记者抱怨。

  这个小偷赖在医院不走了

  雷人语录:这里多好,有吃有喝有空调吹,还有烟抽

  “有烟吗?”昨日,市中心医院急救室,一个衣衫褴褛的男子躺在病床上,懒洋洋地问记者。

  急救室工作人员说,男子前天早上被送来的。虽然他身无分文,但其受伤了,医生也不忍心把他赶走。他倒好,躺在病床上赖着不走了,热了就叫工作人员把空调开大点,吃的喝的,都是医护人员给的。

  记者:你是哪里人?做什么的?

  男子:我叫任虎成,30岁,汨罗人。

  记者:为什么受伤?

  男子:我读书太认真了,从二楼跌落。

  记者:你怎么不走?

  男子:这里多好,有吃有空调吹,还有烟抽。

  记者:……

  “他是小偷,被发现时从二楼跌落。”记者根据男子所说的“看书”地址找过去,原是黎托一处正在建设的房屋。居民章先生说,两天前,男子摸上二楼,偷窃时被人发现,情急中从二楼跌落,摔伤后在地上躺了一天。居民实在看不下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这个小偷被同伙偷了

  雷人语录:这年头,兄弟真不可靠

  贺群军,37岁,来长沙打工有半年时间了。前晚,常德老乡伙同其到树木岭附近一个工地盗窃,谁知被发现,老乡第一个跑掉,贺群军被打得遍体鳞伤,更让他无语的是,老乡逃跑前,还偷走了他的手机。

  在急救室里见到贺群军时,他满身是血和泥巴。“这年头,兄弟真不可靠。”他气得嘴唇哆嗦。

  记者:你是怎么受伤的?

  贺群军:和兄弟一起在工地上偷材料被人发现,就成这样了。

  记者:那你兄弟呢?

  贺群军:别提了,他跑得比谁都快,这还不说,临走时还把我身上唯一的一部手机偷走了。

  记者:你们认识多久?

  贺群军:有几个月了吧,也算是老乡,平时感情特好。

  记者10分钟后再回到急诊室时,贺群军已不见踪影。医护人员说,估计是走了。本报实习记者王梦颖 长沙报道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