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美女云集海阳 比基尼展露傲人身材(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09-06-25 16:03:57
A+A- | 纠错
沙滩宝贝秀热舞
发球
奋力扑救
拦网成功

  胶东在线网6月25日讯(记者 魏琪)今天,2009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海阳站在海阳万米沙滩揭幕。全国15个省、市、区和行业体协的67支男女沙滩排球队齐聚海阳,向全运会决赛资格发起冲击。

  蓝天、碧海、阳光、沙滩,矫健、性感的沙排选手,热辣的沙滩宝贝,让海阳的观众第一次充分感受到沙滩运动的亮丽和激情。按照规则,去年和今年的每一站比赛,积分在前24名的都有资格参加全运会的决赛,参赛选手们需要在每个分站赛比赛中取得足够的积分。

沙排比赛吸引众多市民和有人前来观看
北京队与山东队的比赛现场
北京队队员发球
山东队与广东队比赛现场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