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璜顶医院周边停车新政首日观(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09-06-19 08:47:05
A+A- | 纠错
停车管理员正在使用pos机收费

  胶东在线网6月18日讯(记者 石一鸣 通讯员 赵亚林 温全福) 6月18日,毓璜顶医院周边的道路内临时停车位开始实行新的收费政策,记者随交警一大队民警来到现场进行了采访,了解市民对新政策的态度。

  上午9时,毓璜顶医院急诊楼门前,停车场收费员老杨身着交警一大队为他们统一配发的橘红色制式反光衣,手持新配的停车收费POS机,引导着前来停车的车辆有序的停放进车位,老杨在pos机上输入车辆信息后,将磁卡交到驾驶员手中。老杨告诉记者,“现在停车办事的人明显的提高了效率,基本上都在半小时就开车走了,不像以前停下车就是一整天也不动窝。”

  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刚刚把车停下的驾驶员,来看病号的小王说:“停车一小时两元钱,比较以往是贵了不少,但是像毓璜顶医院这样的地段也是可以理解的,自己去看病号早去早回,也就半个小时,还是一元钱,办事效率也提高了,挺好。”

  一位从北京出差回来的张先生表示,这样的收费较为合理,较之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停车收费标准而言,烟台的停车收费还是便宜的很,对提高收费后的服务能否跟上是他关心的问题。

  交警一大队的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毓璜顶医院周边的共有4个区域130个车位实行了按时收费管理,即四德街南端、毓璜顶东路以及医院急诊门前区域。大队专门招收的20名停车管理员,实行管理员持证上岗制度,停车管理员不仅负责登记、收费,还将履行自己区域内的交通疏导指责,确保道路内的临时停车位不影响交通秩序和车辆正常通行。此次停车收费调整新政试点就是为了缓解毓璜顶医院周边停车场、停车位利用率低,提高停车位循环速度,逐步摸索出解决烟台市区停车难的办法。”

初审:石一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