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莱州调研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09-06-16 20:45:3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市委书记孙永春,市委常委、秘书长于爱军的陪同下到莱州调研。姜大明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九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服务业,积极推进自主创新,加快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高端产业聚集区建设。

  姜大明来到莱州港、黄金海岸旅游度假区,考察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对莱州依托海洋资源,打造现代物流基地和繁荣发展服务业表示肯定。随后,姜大明又来到登海种业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我国著名玉米育种专家李登海详细交谈,仔细了解公司发展和科技攻关情况。他还深入玉米试验场的田间地头,询问玉米产量,鼓励他们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农业技术创新。

  姜大明指出,当前,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九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全力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在当前形势下,农业地位更加重要,要千方百计抓好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紧紧依靠科技进步,稳定增加农产品产量,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再创农业发展新优势。要大力提高农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加对农业科技的投入,加强农业科研,推广良种良法,努力突破更多关键核心技术,取得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创新成果,大幅度提高科技进步对农业发展的贡献率。

初审:周明翔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